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订阅 > 正文
期刊订阅
发布时间: 2017-06-15 11:01: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物理教学探讨》杂志征订启示

 

 

《物理教学探讨》杂志是由西南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合办的国家基础教育类著名的学术期刊,是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基础教育教学类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已经创刊40年。是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并由《中国学术期刊网》等国内六家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赵凯华、查有梁、殷传宗等资深物理教育专家为本刊顾问,中学物理课程标准研制组组长廖伯琴教授为本刊主编。本刊专注物理教育研究,引领中学物理教育改革的潮流。欢迎订阅。

    月刊 邮发代号:78-75 ;定价:12.00元/期;144.00/全年。

    咨询电话:发行部 023-68252386  办公室   023-68253274

    订阅方式:1、全国各地邮局、报刊发行局均可订阅; 

2、本社发行部常年办理批、零邮购业务。

 

                                                                       《物理教学探讨》杂志社发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