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稿指南 > 正文
投稿指南
发布时间: 2017-06-15 16:27: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物理教学探讨》杂志投稿指南

         特别声明:本刊发表的论文同时会进行数字发行,合作数据库有知网、万方、维普、龙源、超星、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作者投稿如没有特别声明,即视作同意授予本刊及本刊合作数据库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物理教学探讨》杂志是基础教育教学(物理)相关的学术期刊。本刊宗旨主要是交流基础物理教育教学的先进理论、观念、模式和实践,传播基础物理学科的科学精神、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它适合于中学的物理教师、教研人员和物理学科的本科生、研究生阅读。

由于网站更新,暂时未开通在线投稿功能,《物理教学探讨》现只接收邮箱投稿,唯一官方投稿邮箱:wljxtt@swu.edu.cn

本刊常设栏目有:

1.教学教改类:“专家论坛” “教学改革” “教材研究” “现代教育技术”“课程资源”;

2.问题探讨类:“考试研究” “问题讨论”

3.实验、教学设计类:“物理实验” “教学设计”;

4.教师培养类:“教师教育”。

作者应从理论结合实践,参照上述重点栏目撰写稿件。本刊以月刊的形式出版,每月10日出刊。作者请结合所投文章的内容,参照本刊栏目设置,有针对性地进行投稿。

投稿前请仔细阅读网站首页“投稿须知”里的“投稿版式要求”“审稿流程”“参考文献格式要求” “字母正斜体的用法”,相关内容也可以在“下载中心”—“投稿专区”内下载。

热忱欢迎广大基层中学物理教师、教育专家及各大院校教研人员来稿!

咨询:023-68253274 

QQ群:832689471   25307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