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本刊动态

投稿前请阅读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本刊唯一官方投稿邮箱:wljxtt@swu.edu.cn

投稿前,请认真阅读本刊“投稿须知”栏目下的相关内容(投稿板式要求、参考文献格式等),按照相关格式要求修改稿件,以免因为文章不符合学术论文规范而影响稿件的审核。

本刊刊发稿件的复制比要求是含参考文献复制比在15%以下,不含参考文献复制比在10%以下,如果您对所投稿件复制比是否符合要求有疑问,可自愿先行检测。

本刊发表的论文同时会进行数字发行,合作数据库有知网、万方、维普、龙源、超星、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等,作者投稿如没有特别声明,即视作同意授予本刊及本刊合作数据库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如有疑问,可通过本刊作者、读者QQ群咨询(QQ群号 832689471 ;253072490 ),或致电023-68253274